企业旺旺
四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四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四平原材料

四平现货直埋mpp电力管单价

  • 公司:四平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6:57
  • 所在地:四平
  • 标题:四平现货直埋mpp电力管单价
  • 来源: 四平最新资讯 >四平求购信息 >四平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原材料供应信息四平现货直埋mpp电力管单价,XriBsKeUof8联系人:李经理,地址:米北工业园,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型号:DN160

    160

  • 壁厚:6MM

    6

  • 用途:电力穿线

    穿线

  • 颜色:橘红色

    橘红色

  • 计量单位

  • 参考价格

    10.3元

  • 库存数量

    10000米

  • 品牌

    欣腾达

  • 产地

    雄县

  • 工艺

    挤出







河北塑料制品厂以“诚经营,服务热情”为经营之道,坚持质量为经营原则。本厂生产的塑料管材产品销售于全国各地。主要分布在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内蒙古,包头,河南,东三省等地区,欢迎各方来着到来,这里由您满意的塑料管材产品.

这里由您不后悔的选择

cpvc电力管又叫(cpvc 电力电缆保护管、cpvc电缆保护管),cpvc挖型和非开挖型,cpvc非开挖型电力管又称作cpvc顶管或拖拉管。

cpvc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一、cpvc电力管产品介绍
cpvc电力管又称作MPP电缆管、cpvc电保护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二、cpvc电力管产品特点htsjyxgs111
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HDPE给水管性能特点
1).PE为惰性材料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插入原创】

2). 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好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 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图片】
3). 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 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图片】
6). 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 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 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插入原创】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品名称:pvc电力管
产品原料:改性聚丙烯
产品颜色:橘色
产品小知识:MPP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mpp电力管的新技术:mpp电力管顶管技术是一向非常好的先进的电力管施工技术,通塑胶提供这种施工方法和施工机械以及施工团队。mpp电力管非常适合作为电力管,黄色警示危险号,符合常规标识,pp材质耐腐蚀性强,等有利特点。l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l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l MPP电力管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本厂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建筑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欢迎国内新老客商来公司洽谈、指导、合作。友谊与满意,从您光临河北腾达汇泰开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