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四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四平专用车

四平市高速公路高架桥打桩机有限公司

  • 公司:四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4 14:13:05
  • 所在地:四平
  • 标题:四平市高速公路高架桥打桩机有限公司
  • 来源: 四平最新资讯 >四平服务信息 >四平专用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iPxFnvdJS1news:四平市高速公路高架桥打桩机有限公司是由四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战,地址:四平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打拔一体机

  • 重量

    4.5吨

  • 产地

    山西

  • 用途

    公路打桩

  • 型号

    420







喷播机技术参数:客土喷播机设备工作预处理检查动力源(柴油机)油(柴油、机油)在开机前务必要检查柴油添加状态。柴油是柴油机的燃料,务必添加足够。添加柴油后,需排处油路中的空气(松开燃油滤清器上的放气螺栓,连续按下低压手动泵,排出油路中的空气)。在开机前务必检查机油的添加状。

客土喷播边坡绿化工程技术要点和基本流程

客土喷播是以团粒剂使客土形成团粒化结构,加筋纤维在其中起到类似植物根茎的网络加筋作用,从而造就有一定厚度的具有耐雨水、风侵蚀,牢固透气,与自然表土相类似或更优的多孔稳定土壤结构。

固定在坡顶的宽度不小于50cm,置于坡顶浆砌截水沟底下,尽可能使整卷铁丝直铺到坡底,并压入平台20cm,铺时拉紧网,平顺地挂在锚杆上,用连接件或铁丝将网和锚杆固紧。网与网之间的搭接宽度不少于10cm,为了保持网与坡面保有3~5cm的空间,挂网时可用事先预制好的混凝土垫块(厚度按需要确定)隔离铁丝网。


但将其混入土壤中,水分却能慢慢释放出来。因此,应用保水剂可改善土壤物理特性,有利于通风透气,蓄水排水,尤其可提高抗旱性。

(4)能建植高质量的草坪。客土喷播机所喷出的是事先经过催芽的草种,这样可以免去草种萌发所需的时间,再加上地表形成一层薄膜,能保温保水,因此,出苗快,生长迅速,能很快覆盖土表,而且密度均匀,郁闭度好。

坡面覆盖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产品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打桩效率快,设备零故障

注意事:(1)立柱不得有明显的扭转,不得焊接加长,端部毛刺必须。立柱放样应以公路上的控制点为基础,根据量距情况对立柱间距作适当调整;立柱安装应与设计图纸相符,并与道路线形协调;立柱必须牢固地埋入土中,并埋入深度必须达到设计所规定的深度,且与地平面垂直。(2)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安装护栏,承包人应尽量避免损坏路面下埋设的管线设施,若造成损坏时承包人应负责修好,损坏后的修理费用由承包人承担。(3)护栏安装完毕后,水平方向和竖直方向应形成顺畅的线形。应对景观及驾驶员的视线有良好诱导。(4)设置于路侧的波形梁护栏,不应使护栏面侵入公路建筑界限以内。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4、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温馨提示: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
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7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150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